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洁赫子铭甜蜜拍婚纱照 将赴美度蜜月(组图)

2013年08月26日 19:0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正在加载中...'

何洁和赫子铭拍婚纱照

何洁的粉丝一定都还记得,2011年8月何洁曾一袭白色婚纱“嫁入”新东家华谊唱片,而彼时何洁经历了合约问题、事业低潮以及恋情告吹,重返歌坛的她感叹万分,现场两度洒泪。

而这回,何洁真的披上婚纱了。

8月14日,何洁与赫子铭早上7点就到达位于京郊的一家马术练习场,开始了一天的婚纱照拍摄。马场的拍摄一共两套服装,三个场景,还包括身穿礼服骑马。三个场景的拍摄长达5个小时,而当天北京的温度高达36摄氏度,桑拿天,可谓“热力四射”。何洁的两套婚纱都很厚重,时不时拿纸扇抵抗下热浪,在厚重到密不透风的婚纱裙后,何洁连腿上都不停地往下淌汗,最后只得在拍摄的间隙把裙子撩起来凉快一下,场面有趣。

而赫子铭则汗透了几件白色衬衫,一度赤膊上阵,显示出他作为“硬汉”派演员的优势。尽管酷暑,两人仍旧甜蜜十足,热度高过温度,何洁“老公老公”亲昵地叫着,抽空就给老公擦擦汗,不时发出招牌笑声尽显“大笑姑婆”本色。

马场的最后一个场景是戏水,赫子铭手拿水管“人工降雨”,两人全身湿透却开心地一解暑热。

下午三点以后,婚纱拍摄队伍转战至京郊另一个影棚,进行棚内婚纱摄影。

何洁告诉《南都娱乐周刊》记者,两人的婚礼也将近,将在9月12日北京完婚,届时除了100多位亲友会参与,对何洁来说“很重要,像大学同学”的超女们也会邀请不少,何洁还邀请了一些支持她多年的歌迷到场。两人虽然都不是北京人,但是由于两人下半年工作各自都有安排,婚礼目前暂定一场,并不会各自回老家再办,而蜜月旅行两人会在婚礼之前在美国完成。

在婚礼将近之时,她请老公赫子铭首度开腔,合唱记录夫妇二人对爱情感悟的温暖情歌《经过》:“多幸运有你为伴每个挫折/纵流过眼泪又如何/我想象的未来和永远/是有你一起的/怎么都不换/曾有的经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何洁 赫子铭 婚纱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