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评闺蜜:蔡少芬秀甜蜜有点讨厌

2013年08月28日 10:11
来源:深圳晚报

每个女人都有闺蜜,但当闺蜜太多,并且每个人都为你的婚姻大事而操心的时候,闺蜜可能就会变成一种甜蜜的压力。由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爱情冒险喜剧片《非常幸运》曝光了“闺蜜版”特辑和海报,成功引起了网友热议。

剧中,姚晨林心如蔡少芬3位当红天后中饰演苏菲(章子怡饰)的3位“非常闺蜜”,3人一直将苏菲的感情问题视为头等大事,只要聚在一起,无论聊什么都会聊到苏菲的感情问题上。

按章子怡的话说,这三个人代表最常见的三类闺蜜:“大姚是鼓励你的闺蜜,心如是帮你拿主意的闺蜜,还有蔡少芬是刺激你的闺蜜,这是标配,有了她们,生活才热闹。”

章子怡对媒体透露了自己对姚晨、林心如、蔡少芬的看法,在她眼中,姚晨“爽朗又不失细腻”,林心如则是“独立有主见”,提到蔡少芬,她笑着说:“Aid在现实中就是个小女人,很爱家很爱老公,但也有点‘讨厌’,就是爱秀甜蜜,看她幸福的样子我都有点恨嫁了。我们都很羡慕她和老公这么幸福,两个宝贝也这么漂亮。”《非常幸运》杀青后,蔡少芬接受采访时曾笑着表示:“《一代宗师》里我老公对子怡下毒手,《非常幸运》里我对子怡下毒舌,但现实中我们好得不得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章子怡 蔡少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