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郎朗与巩新亮亲密照曝光 传女方欲分手(图)

2013年09月03日 18:38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正在加载中...'

巩新亮与郎朗亲密照

郎朗巩新亮从去年开始被多次拍到密会,但两人却从未公开承认,近日从知情人处获得数张两人私照,亲昵互动证实情侣关系。据悉,两人虽地下交往四年,郎朗父母却始终不肯认同,恋情屡屡告急却难舍难分。

相识于朋友聚会,郎朗展开追求

知情人透露,郎朗与巩新亮相识于四年前的朋友聚会上,之后郎朗展开追求,巩新亮很快倾心于这位钢琴家。

两人都是公众人物,四年来聚少离多,知情人表示,两人以前感情很好,总是通过越洋电话交流。巩新亮不拍戏的日子里,就经常往返法国或者瑞士。尤其是被媒体拍到密会后,两人约会更多是安排在海外。

郎爸郎妈不认可成最大矛盾

曾有传言说两人有不公开恋情的“恋爱协议”,知情人表示,两人确有口头约定,主要原因是郎朗父母不认可女演员成为未来儿媳妇。据知情人说法,两人对恋情是认真的,双方都见过父母,而郎朗的父母否认这段恋情,希望儿子找一个优雅高贵公主范儿的女朋友,至少也是研究生学历。四年过去了,郎爸郎妈态度并没改观。

恋情告急,曾7小时越洋电话谈分手

知情人透露,巩新亮对现在跟郎朗之间的情感状况十分烦恼。如今离开华谊独自打拼的她工作十分辛苦,对这段恋情的感觉更是“很累”,她内心很小女生,希望辛苦工作回到家之后有爱人陪伴,而现在两人那么远,少见面,她也不愿放弃自己的事业守着郎朗。自从恋情曝光后,她自感背负了太多的骂名,似乎网上言论都是她贴着郎朗上位,没有人相信两人的感情。本身就这么难了,连家人也不支持,她觉得你郎朗既然都跟我承诺过这么多事情,为什么不能在父母面前硬气一点?

自感守着没有未来的恋情,巩新亮很委屈,有一段时间很不开心,当然会跟闺蜜诉苦。身边不乏追求者,朋友劝她分手算了。巩新亮最近也开始考虑是否真的要分手,也曾跟郎朗提出过,郎朗虽然仍不向父母摊牌,也仍表示不愿意分开,据说两人曾一次越洋电话7小时就为这件事争吵,而实际上从巩新亮内心,四年的情感她也舍不得轻易放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郎朗 巩新亮 与巩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