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章否认耍大牌:当地媒体就是黑暗势力

2013年09月11日 10: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杨磊 李泳

文章资料图

文章首部自导自演的剧集《小爸爸》播出过半,早已拿到了一份体面的成绩单:开播第一天即位列全国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第二,上周五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更是突破1.2,成为全国第一。

《小爸爸》讲述一个年轻父亲的成长,但绝非文章的独角戏。在剧外,萌孩夏天、酷舅舅泰勒、淡定姐李三妹、至死不渝的齐大胜、小艾夫妇都各有拥趸。然而,伴随着好成绩,也冒出了一些不和谐因素——— 《小爸爸》同时在浙江、东方、深圳、陕西4家卫视联播,剧组的宣传路线踏遍4省,近日,文章的家乡、陕西西安的媒体不断爆出其在宣传过程中种种耍大牌的“劣迹”。

“小爸爸”为何与家乡媒体交恶?幕后到底有什么故事?南方都市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追访其他3家卫视,看看文章在宣传中究竟表现如何。文章也首次就此事对南都记者敞开心扉,谈谈自己究竟遭遇了什么。

风波源头

陕西媒体说文章迟到,不配合采访,诸多无理要求

陕西媒体对文章的“控诉”始自8月底。上月29日,文章带着《小爸爸》到西安宣传,之后,陕西媒体不约而同地刊发报道称“文章耍大牌”,报道列举了文章的几大“罪状”:1.出席发布会迟到;2 。回答媒体提问态度消极;3 。不接受专访,将带着提纲的记者赶下车。甚至还有媒体追溯到文章早年到西安宣传《失恋33天》的时候,“文章要喝现磨咖啡,并且要当着他的面磨,否则他就不出席活动。”其他例子,还包括文章“咖啡只喝星巴克的美式咖啡,水果只吃星巴克的水果拼盘”、骂粉丝等等。

爱奇艺网站于6日上传了一段长达10分钟的自制视频,其中引用陕西媒体的话称,“在杭州录节目前,经纪人提出文章要吃油泼面,表示没有油泼面就不录节目,但杭州实在买不到,他最后发了一顿脾气才上节目。”

其他三家卫视说

浙江卫视:“油泼面”子虚乌有,他的团队很专业

浙江卫视《小爸爸》项目主管王琦:文章(8月)26日晚从上海赶到杭州,据我所知,他连午饭都没吃,但一到杭州马上接受专访,完全没有拖延,直到晚上8点多采访结束才去吃饭,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不配合。所以我对文章团队的第一印象很好。去吃饭时,我们原本备了车,但文章说如果近就走走路,当时还下着小雨。第二天我们录ID,他工作起来很兴奋,还跳到镜头后面去帮忙。

在杭州期间,文章团队没有提出过任何其他要求。吃饭时他吃素,吃青菜就辣酱。之前有新闻说他在浙江卫视要吃油泼面,这完全是子虚乌有,我们没有录节目,就是办了一场发布会加采访,而且我还特意去了解了一下以前文章到杭州的情况,之前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深圳卫视:行程和接待方面,他没有提出任何要求

深圳卫视总编室主任张丹:文章在深圳宣传时表现非常好,对工作人员很客气,对媒体采访很配合,满足全部要求。他们在发布会的前一天晚上到达深圳,没有吃饭就接受采访,他还亲自掌机帮我们拍摄台里《小爸爸》的宣传片。在行程和接待方面没有提出任何要求,全由我们安排。最后他对我们的安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甚至还发短信给台领导表扬工作人员。

东方卫视:他主动约节目,没有提出任何额外要求

东方卫视电视剧宣传负责人:我们要力挺文章,他对宣传很重视,来上海前他还自己约了《可凡倾听》节目,他和马伊琍一起上节目,对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全都说了,没有回避。因为录制(《小爸爸》开播)大典的需求,我们给他安排的媒体采访他全都做了,没有提出任何额外要求,录制那天他和工作人员都吃盒饭。录制过程中有人要求合影,文章说先工作,等工作结束再合影,然后一一和经纪人打招呼,说还欠着这几个人的合影。他是一个把工作摆在第一位的人,无论多累,只要机器一开,马上全情投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傅红宇 耍大牌 文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