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撒贝宁被曝与章子怡分手 男方新欢实为旧爱(图)

2013年09月12日 08:37
来源:金陵晚报

岑黎阑近照

章子怡撒贝宁的恋情,因为章母的阻碍而最终以分手告终。撒贝宁无疑是这段恋情中最大的受益者,身价从15万翻至35万,综艺节目大增,曝光量和媒体关注度也是从前的数倍。摇身从《今日说法》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变身炙手可热的综艺主持娱乐混搭第一名嘴。

近日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在爱情路上波折重重,但从没失望,还形容自己是爱的特工队长。她说:“爱情观从没变,遗憾的是自从19岁有知名度开始,我的爱情就是被‘绑架’了。”章子怡失去原本的自由。

章子怡表示,她对爱情没有失望,也从不怀疑自己,她认为自己足够好,女生谈恋爱也有主动权,跟身份地位无关,只关乎爱情。她说:“我自信做老婆或女朋友也会做得好,因为我是百分百投入,当不爱了就是另一回事。感情不能开花结果就不会失望,起码经历过,也快乐过,即使吃了药,病也不一定痊愈;要是不吃药,担心永远都好不了。

近日网曝撒贝宁与传媒大学校花新欢相恋,对方25岁,貌美如花。经媒体比对,该女子为撒贝宁前女友岑黎阑,两人早已分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贝宁 新欢 女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