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助理否认崔永元已从央视辞职:完全不知情

2013年09月17日 07:58
来源:北京晚报

崔永元(资料图)

崔永元(资料图)

北京晚报9月17日报道 今晨,有报道说崔永元已于上周三从央视正式辞职。消息爆出后一个半小时,记者联系上崔永元助理,对方断然否认了这一传闻。

事情缘起于上周,崔永元因为转基因食品与方舟子掀起了一场“口水战”。网友“劝架”时提及崔永元这样写道:“央视名嘴此次可谓大家风范,但也请结束这场混战,公道自在人心,无谓在此耗心费神。我相信还有更多需要关注的事情值得您去‘实话实说’。您让我们尊敬。”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这一条,并写道:“谢谢总结!麻烦以后不要叫我‘央视名嘴’,叫小崔或老崔吧,我不喜欢那几个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凭此推测,报道称从知情人处获悉,上周三,崔永元的辞职信已经被领导批准,目前小崔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并补充,这已经是崔永元在近两年里先后递交的第四封辞职信,而之前每一次都被强力挽留。直到这一次,领导看他去意已决,终于点头应允,于上周三晚,在他的第4封辞职信上签字同意。

今天上午,记者就此事询问央视总编室,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随后,崔永元在央视主持的节目《谢天谢地,你来了》节目组人员也予以否认,并称节目今晚还要录制,并无任何变动。此外,另据央视内部人员称,崔永元的人事关系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从央视人事转到央视下属节目制作公司。央视对主持人有严格规定,其中包括不得拍摄广告,不得在未经央视总编室批准的情况下在其他电视台和商业活动上担任主持工作等。年初,李咏、王凯、白燕升等主持人相继辞职,其中都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在外工作与央视规定相冲突。但崔永元并不存在这个问题,他在央视以外的工作也多为半公益性质。

关于崔永元辞职的另一佐证是,记者从他的一位密友口中得知,崔永元的办公室已经搬到中国传媒大学。随后,记者联系到传媒大学教授、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主任丁俊杰,他表示崔永元辞职一事不知情,但证实他的人事关系并没有调到传媒大学。崔永元口述历史博物馆今年内会正式完工开放。本学期还会继续延续上学年在全校范围内开设的口述历史选修课,预计十一后开课,崔永元还将像去年一样来授课。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央视 传媒大学 崔永元 崔永元辞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娱乐推荐

王菲离婚地成谜 律师:假离不算诽谤

网爆离婚地为乌市沙区 | 专家:港人离婚须由法院判决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