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辞职央视 或加盟河南卫视做民生节目

2013年09月18日 07:30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张宁

崔永元

沈阳晚报9月18日报道 本报独家报道的“崔永元从央视辞职”的消息,引发了多方关注,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离开央视之后的小崔,新节目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而节目的形态是他近些年来最热衷关注的社会民生问题,合作平台则有望是河南卫视。

据悉,昨日河南卫视高层已经紧急赴京,就新节目合作事宜与小崔碰面,双方将在今日上午开会商讨,如果一切顺利,这档新节目就将正式落户河南。而河南卫视希望借助小崔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打响自己的品牌,在省级卫视的激烈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

虽然崔永元“自己摘下‘央视名嘴’头衔”的消息,被外界有所质疑,但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央视工作人员处获悉,“小崔辞职”在央视内部几乎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尤其是一些著名导演和制片人,都肯定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甚至有个别人佩服小崔的“勇气”,并希望小崔未来的发展更好。只是央视方面现在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希望大家淡对此事,毕竟崔永元是一个有极强号召力的著名主持人,而且又是今年继李咏白燕升等诸位名嘴之后再度“出走”的一位,所以央视方面不想公开渲染此事。虽然崔永元前晚正常录制自己在央视的《谢天谢地你来了》节目,但只是完成既定的工作,做到“有始有终”。

另一方面,多年来小崔一直关注社会热点事件和民生问题,连自己的微博标签都以“公民”自居,所以他的新节目也着眼于社会民生,对此他已经有了一个具体的方案和构思。虽然崔永元辞职的消息早已在电视圈内传开,而多家省级卫视都在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但权衡一番之后,小崔认为他和河南卫视的理念最为契合,而河南卫视也开出了最有诚意的条件,两方商谈甚是愉快,最有可能达成合作的意向。据透露,这档新节目还在筹备期,做事认真的崔永元希望节目真正成熟后再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具体内容也会对外公开。如果过程顺利,这档节目将于明年初正式推出。从“央视主持人不许外接节目”的规定来看,崔永元是彻底与央视“Say Good Bye”了。

记者翻看这两天崔永元的微博,发现他丝毫没有受到辞职风波的影响,仍是以“公知”的姿态就转基因技术、“为孩子加个菜”公益慈善等话题与网友进行热烈的互动。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崔永元 节目 河南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