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似汪峰前妻发离婚声明:他婚后与多女保持男女关系

2013年09月24日 09: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汪峰(资料图)

康作如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前女友爆与汪峰分手旧情 女儿由汪峰母亲抚养

日前,汪峰单方面宣布与第二任妻子离婚。今日(24日)凌晨,疑似汪峰前妻康作如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汪峰单方发出离婚信息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其的正常生活,并称二人于2013年8月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其抚养。在离婚诉讼期间,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康作如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汪峰单方发出离婚信息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消息发出后,家中不知情的亲戚长辈及周边好友对我与孩子的近况甚为担忧。在此真心感恩爱我、关心我的每位亲朋好友,也感谢我们曾经共同走过的6年半时光,无论如何我尽到了一个好妻子和好母亲所有的职责,没有遗憾。

作为当事人的汪峰一直隐婚,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妻子,之所以默许对方不对外公开婚姻状况,完全是出于对于汪峰演艺事业的保护。2007年我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6月28日在海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2011年10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再次注册并举办婚礼。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我抚养。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对于此次还原真相,我本人有两个出发点:一、我与汪峰的女儿将来会长大,未来对于父母的情感经历和单亲的原因,应该有客观的事实让孩子能了解其中原委。二、我不是娱乐圈人士,不存在任何炒作动机,只是不希望当事人以个人的社会影响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实。我们之间并不存在所谓什么烦扰的纷争。在这之前我没有影响过汪峰的任何工作和私人时间,家中所有的老人、小孩、包括汪峰生活上的事情都是我悉心照顾,直至最后我也丝毫没有反对过汪峰离婚的决定。时至今日,汪峰通过个人微博以完全不尊重对方的态度回应过往,真相也许才能给每个人一个相对公正的交代。

对此,记者致电求证,汪峰手机关机,他的经纪人及宣传接电话后均表示不回答这个问题。凤凰娱乐会持续关注最新进展。

相关回顾:

汪峰与王菲同日宣布离婚 网友叹“913,就要散”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内地歌手汪峰在微博透露“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宣布已与第二任老婆离婚。

八一八:汪峰情史起底

据悉,汪峰成名前认识第一任妻子—四川主持人齐丹,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汪峰34岁时,曾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去年曾被媒报道再婚,生下小女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汪峰 离婚 复杂情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