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前妻发声明曝与汪峰婚恋历程: “不想被歪曲”

2013年09月24日 16:5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9月13日,歌手汪峰发微博暗示离婚。事情过去十余天,疑似其前妻者今晨在微博声明,汪峰那条微博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该微博的账号名为“康作如”,但并未认证,目前与汪峰的微博是互相关注状态,声明中详细写出了她与汪峰婚恋的时间点。

“2007年我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6月28日在海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2011年10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再次注册并举办婚礼。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我抚养。”声明中写道,“汪峰一直隐婚,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妻子,之所以默许对方不公开婚姻状况,完全是出于对汪峰演艺事业的保护。”

此外,声明中还写道,“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另外,至于发布此声明的动机,她表示,并非要炒作,“只是不希望当事人以个人的社会影响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实。”而汪峰此前发布的微博,“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

此前汪峰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确认其离婚。截至记者发稿,汪峰并没有回应此声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汪峰 汪峰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