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汪峰前妻三发微博:任何行为都掩盖不了事实

2013年09月25日 00: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汪峰(资料图)

康作如微博截图

日前,汪峰单方面宣布与第二任妻子离婚。今日(24日)凌晨,疑似汪峰前妻康作如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汪峰单方发出离婚信息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其的正常生活,并称二人于2013年8月7日在北京市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其抚养。下午17时左右,康作如再发微博,称感恩大家对的鼓励和安慰,“恳请所有关注的朋友也能给予汪峰理解和宽容,真心希望他一切都好。”晚间,康作如再度更新,称“所有对我的咒骂如果能让你们心里舒服,我都接受。”疑遭到网友言论攻击。

任何行为都掩盖不了事实,没有泼脏水,没有怨恨。光明正大,实事求是。所有对我的咒骂如果能让你们心里舒服,我都接受。

对于疑似前妻声明,记者致电求证,汪峰手机关机,他的经纪人及宣传接电话后均表示不回答这个问题。凤凰娱乐会持续关注最新进展。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汪峰前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