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汪峰前妻爆其婚内多次出轨 幼女哺乳期时提出离婚

2013年09月25日 00:33
来源:新快报

汪峰

康作如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前女友爆与汪峰分手旧情 女儿由汪峰母亲抚养

[声音]

●前妻

康作如:2013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我抚养。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汪峰:此事为自己的家事、私事,不想扩大化,此后也将不再做回应。

那边厢王菲李亚鹏的热度还没降,这边汪峰又爆出新闻了。汪峰前妻康作如昨天凌晨发长微博,称今年3月8日汪峰单方提出离婚。女儿八个月尚在哺乳期。一石激起千层浪,有情怀的梦想导师汪峰只是透过经纪人表示:“此事为自己的家事、私事,不想扩大化,此后也将不再做回应。”

不过昨日下午5时左右,似乎怒气已消的前妻称自己只想对于二人离婚有个公正的回应,并称赞汪峰是一名有才华的音乐人。同时,她还表示尽管已经离婚,但“汪峰永远是我小孩的爸爸,我们不是夫妻也是亲人。”

前妻爆汪峰多次出轨

9月13日,鲜少在微博上谈自己私事的汪峰突然发微博宣布离婚。“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当天恰逢王菲、李亚鹏离婚,大家连汪峰跟谁离婚都没搞清楚。

昨天凌晨,微博名“康作如”的汪峰前妻发表长微博,细说离婚的经过,指汪峰单方发出离婚信息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消息发出后,家中不知情的亲戚长辈及周边好友对我与孩子的近况甚为担忧。在此真心感恩爱我、关心我的每位亲朋好友,也感谢我们曾经共同走过的6年半时光,无论如何我尽到了一个好妻子和好母亲所有的职责,没有遗憾”。康作如表示:作为当事人的汪峰一直隐婚,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妻子,之所以默许对方不对外公开婚姻状况,完全是出于对汪峰演艺事业的保护。2013年3月8日汪峰提出离婚,2013年8月7日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女儿由我抚养。在离婚诉讼期间,也确实有汪峰婚后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的证据,也经由公证处作为证据公证。

康作如在长微博里表示自己不是娱乐圈人士,不存在任何炒作之嫌,只是不希望当事人以个人的社会影响力去歪曲和否定任何人和事实。

章子怡躺着也中枪?

在这份声明中,大家关注的焦点有两个。第一,根据《婚姻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女方在分娩后一年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但人民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不在此限。至于是何种原因,让汪峰在女儿尚八个月前妻还在哺乳期时提出离婚,引发外界的猜测。而“和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这第二点更是让大家遐想联翩。

汪峰离婚后,他的名字就一直和章子怡挂在一起,尽管当事人双方都否认了,但是依旧无法改变大家对于两人“在一起”的想法。7月3日,身处巴黎的章子怡发表心情感悟:“巧克力真的有魔力让你尝到幸福的滋味!……这一杯倒给你,我要你也快乐!”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在对绯闻男友撒贝宁的告白,但之后有媒体透露,章、撒在此之前已分手。无独有偶,汪峰7月4日在微博上发表爱的宣言:“我只是觉得我该走这条路;我只是觉得你就在那光的深处等着我呢……我们相互陪伴吧,爱着吧!”当时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条微博是在对爱妻告白。

7月13日,汪峰、章子怡结伴去香港看陈奕迅的演唱会,7月28日,网友“满意宝宝Luby”在微博爆料说看到章子怡与汪峰在洛杉矶牵手。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微博上晒出与章子怡吃火锅的亲密合影。而有意思的是,鲁曼随后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汪峰的合影,两人还摆出“哥俩好”的动作。但几小时后,鲁曼删除了他和汪峰的合影。鉴于长微博里说汪峰8月7日才在海淀区阜新路法院协议离婚,难道“同时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里也包括章子怡?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汪峰情史

历任爱人

第一任:主持人齐丹两人在汪峰成名前就已经相识。这段恋情持续4年后终修成正果,然而不到一年,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第二任(未婚):名模葛荟婕

2004年,二人相恋,18岁时为了汪峰的心愿,葛荟婕为其生下一女“小苹果”。不过后来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第三任:康作如

康作如称“2007年与汪峰确立恋爱关系。2010年6月28日在海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2011年10月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再次注册并举办婚礼。2012年6月28日女儿诞生。”

绯闻女友

传汪峰与高晓松因筠子反目

据高晓松圈内好友杨某透露,高晓松和汪峰在很早之前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情感方面的纠葛。据称,筠子原本是高晓松的女友,两人分手之后,筠子又与汪峰相恋。而在2000年,筠子突然跳楼自杀,有人认为她是为高晓松殉情。高晓松汪峰二人也因此反目,私下很少接触。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汪峰 前妻 出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