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樾首度回应“车震门”:将和她结婚

2013年09月26日 07: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网传吴樾车震图

点击图片进入:杨怡车震门后首度承认与罗仲谦恋情:他是疼爱我的人

曾在张纪中《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的吴樾此前被曝光与一女子在酒店停车场激情车震。25日,吴樾在深圳卫视为电视剧《小两口》宣传时,首度回应车震门事件,表示该女子是他的女朋友,并且透露最迟会在明年与女朋友结婚。

在采访中,吴樾对“车震门”进行了解释,表示那个女孩是他的女朋友,“那天我喝了酒,我就让我女朋友开车。后来到了那个地方……当时我是拍了几个月戏,又喝了酒,那肯定会有一些暧昧亲热的动作。”吴樾还表示,这是人之常情。同时,他还透露,最晚将会在明年与女朋友结婚,“大概是年底,也没准是明年,最晚超不过明年”。同时,吴樾表示看到新闻和视频也被吓了一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吴樾 车震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