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晓明Baby两地分飞

2013年09月29日 07: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黄晓明和Baby(资料图)

黄晓明Angelababy这对情侣可谓非常当旺,二人相恋后工作接肿而来,于各方面亦获得大家认同。Baby前日获邀出席巴黎时装周,成为年度唯一两度获邀亚洲女星,而晓明则入围金鸡奖最佳男主角,还趁空档赶忙出席电影首映。首次执导的赵薇凭作品于金鸡颁奖礼中夺得“导演处女作奖”。

Baby前日应邀出席巴黎时装周的Dior 2014春夏时装发布会,是次更是她第二次于时装周亮相,成为唯一在同年两次获邀出席时装周的华人女星。乘搭凌晨班机离港的她,一下机便立即整装到现场,换上粉红春装的她给人清新感觉,已被国际媒体认得的她一现身,现场“Baby”的叫声不绝于耳,对于匆忙的时间表,Baby完全不觉得辛苦:“每次来巴黎都有不同的收获,每次时装周都是自我充电的机会,很难得,所以不觉得辛苦。”

而晓明前日现身湖北武汉,出席“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典礼”,凭《中国合伙人》入围最佳男主角的他于典礼上发表感言,对于能跟众前辈一同入围,他直言很紧张:“能够跟这么多优秀的前辈站在一起,和他们一起获得提名,我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好。”其后又套用了《喜剧之王》中的台词:“我演了这么多年戏,有人说我是偶像或明星,但很少有人说你是个好演员。演完《中国合伙人》后,我很难从角色中走出来,上厕所时还在背英文单字,提裤子忍不住会提到胸口,那时我就觉得我是一个演员了,我会继续努力,对得起演员这两个字。”于昨日他又连忙飞到北京出席电影《神奇Amazing》首映活动,同场还有郭采洁、陈建洲、冯德伦等,随后他立即飞回湖北出席《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参与颁奖礼和闭幕仪式。

呼声最高的赵薇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导演处女作奖”,曾夺得金鸡百花影后的她事前于表彰典礼上感谢一路上扶她走路、支持她的人,如果获得肯定的话,也是属于大家的。赵薇得奖后于后台受访,提到很享受电影于两年来所拍摄的每一天,得奖后第一时间致电老公报喜,而女儿也在电话里恭喜她。而有份入围最佳女演员的张静初以大低胸现身表彰典礼,后来被网友踢爆她把晚装前后穿反了,才得到这个效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黄晓明 Baby 异地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