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承认恋演员周一围:愿为对的人做回小女人

2013年09月30日 13:38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在沪开机,该剧由“电影亿元俱乐部”成员、著名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台湾地区新生代导演林孝谦执导,并汇聚了朱丹高以翔、尹航、王阳明等当红明星。近日,朱丹以一身精干律师装束现身片场。而随着事业的转型,朱丹也收获了与影视小生周一围的爱情,对此朱丹大方承认,并表示“愿为对的人做回小女人”,但也坦言恋爱时间还太短,目前尚无结婚计划。

今年以来,虽然加盟了湖南卫视,但朱丹却更多地出现在影视剧中。她表示目前没有合适的新节目去做,反而感兴趣的影视剧角色比较多。这次在《钱多多炼爱记》中,她就饰演了一位精明能干的律师,“刚开始确实有些不适应,和我以往演过的角色很不同。但这个角色也绝不是大家想象中那种女汉子的感觉,其实我很女人的,一点都不强势。”前不久,朱丹被拍到与演员周一围在街上热吻,随后男方更是通过朋友承认了恋情。对此,朱丹也大方坦承:“男朋友确实是周一围,恋爱了就是恋爱了,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绝对不是为新戏炒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朱丹 周一围 恋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