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汪峰章子怡地下情:5月交往 撒贝宁7月被甩

2013年10月07日 09:09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截图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6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在微博发布最新一期的预告,封面头条为“汪峰章子怡同住酒店,地下情曝光”,称汪峰微博公布离婚后,一张汪峰章子怡打麻将的照片在朋友圈迅速流传,瞬间两人相恋传闻引发关注,之后汪前妻更指其花心,看点接二连三。本刊从8月跟拍,有图有细节还原汪峰章子怡相恋时间表,到底汪离婚在前,还是爱上章在前?章子怡撒贝宁分手是否为汪峰?明天揭秘。(来源: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有媒体联系了汪峰方面,表示还没有留意到这条消息,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这些都是捕风捉影。章子怡方面的电话则一直未能接通。进一步报道,敬请关注凤凰娱乐。

延伸阅读

曝汪峰因章子怡离婚 二人美国牵手看陈奕迅演唱会

近日来,娱乐圈最重磅的新闻当属菲鹏离婚,而在昨日(9月16日),提前王菲一步发微博宣布恢复单身的汪峰也重新获得关注。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有人在媒体QQ群中爆料他的新女友是章子怡。该知情人透露,其实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细节已经被某知名跟拍团队掌握,原本打算在近日重磅推出,不料被王菲离婚抢了先。

7月13日晚,《中国最强音》落幕后,陈奕迅在香港举办多场演唱会,除了妻子徐濠萦,章子怡、汪峰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磡。随后徐濠萦与章子怡都在微博晒合照,几位好友轮流合影,却唯独缺少汪峰的出镜。

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了不起的盖茨比》,于晚上10点后先后在微博上晒出与章子怡、汪峰合影。但不久后合影被删除,几个小时后又重新发布,巧合的是,汪峰又不见了。

二人先后辟谣一个忙电影一个忙演出

绯闻流出后,汪峰和章子怡方面双双否认恋情,章子怡方面表示“不靠谱!”目前,当事人一个忙于新电影宣传,一个忙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及新专辑筹备,似乎无意理会传闻。

9月14日晚,汪峰压轴亮相西安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这是汪峰在微博中公布离婚消息后的首次亮相。昨天中午汪峰晒出了演唱会的照片,称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没有憔悴,没有闪躲,也没有臆想的黯然神伤。巧的是,章子怡也于14日搭乘航班由北京到西安,大家纷纷猜测是否为会情郎,不过,章子怡隔日却在微博发出与王力宏在上海机场的合影,不知道是否故意放烟雾弹。(来源:09月17日 济南时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