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女主播李思思英伦游玩 晒性感红唇(图)

2013年10月09日 12: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思思游伦敦

李思思自晒照片

李思思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期待2014春晚:时刻准备着

国庆期间,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在微博上自晒伦敦游玩生活照,照片中的她活泼时尚,性感红唇,一改往日形象。并给图片配上思思心语:“恋上一座城如爱上一个人,慢慢了解他的秉性、习惯他的气息~阴雨连绵塑忧郁,悠久历史驻厚重。若高楼林立的都市是少年,那它就是沧桑的老者,百年不改的建筑一如莎士比亚的笔作,令人感叹细节之精致。它的性格内敛含蓄,以不变之姿应万变之世,诚如它的气息似檀香般悠远沉静便已胜却艳香无数。”网友大赞“好有气场的大美女”,更有网友直接表示要用李思思照片做头像。

央视女主播李思思自2012年与毕福剑搭档主持央视春晚,逐渐走进观众视线。平日生活中的李思思与舞台上大气沉稳的形象不同,是个可爱的大姑娘。她于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与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现主持央视《挑战主持人》及大型晚会等。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思思 朱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