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汪峰章子怡秘恋 媒体人预测:顶多玩玩

2013年10月10日 08:12
来源:新快报

汪峰

某杂志拍到,汪峰与前妻康作如到某银行进行财产交割。

章子怡汪峰是不是真在一起了?”最近,不少人会在茶余饭后聊起这个话题。前日有消息称,尽管很多人不看好两人的感情,但有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章子怡这次对汪峰还挺认真的,她与几位以前有来往的富豪男友已不再联系,且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家里人的认可,包括之前曾“棒打章撒恋”的章母也力挺两人交往。

不过,尽管这次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有不少确凿的证据,但有媒体记者认为两人顶多就是玩玩,未来真走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章子怡探望贫困儿童 跳多啦A梦舞

虽然绯闻被传得沸沸扬扬,但身经百战的章子怡依然处之泰然,保持沉默,并继续自己的正常工作。前日,她作为“救助儿童会”全球大使来到北京市郊县,与她的两名爱徒“水哥”尹熙水和金贵晟一起,探望当地接受资助的贫困儿童。活动现场,章子怡给孩子们讲故事、聊天。当幼儿园的老师播放《多啦A梦》的儿歌时,章子怡与孩子们载歌载舞起来,场面十分欢乐。

汪峰负面新闻不断 被揭爱赌爱姑娘

刚刚结束“好声音”导师工作的汪峰已迅速“消失”在公众面前,但这并不能令那些关于他的话题就此停歇。据某娱乐周刊报道,业内人士M先生对汪峰在私下的评价是“喜欢玩,第一喜欢赌,第二喜欢姑娘”,但他也随即说“喜欢姑娘,这并非行业中的什么特别嗜好,有几个歌手不是这样呢?现在他太火了,就成被人‘扒’的对象了”。

据悉,汪峰喜欢赌博,曾多次出入澳门等赌城,也爱打麻将,跟章子怡也打过多次。对于汪峰和章子怡的关系,M先生含糊地表示“可能在一起”,但至于汪峰的离婚他则明确地表示跟章子怡并无关系:“汪峰若爱一个姑娘爱得都让旁人受不了,但两人(注:汪峰与前妻康作如)在一起6年了,又都是有个性的人,我只能说汪峰爱赌是导致他离婚的原因之一,跟章子怡无关。”

至于一向保护私生活的汪峰为何微博公布离婚消息,汪峰的一位合作伙伴P先生则玩笑似地用“汪峰就爱自我感伤,艺人嘛,都有公众形象的需要”来评价。但这次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P先生透露汪峰也颇为恼火,因为他一向非常重视自己的形象,对他来说他不喜欢炒作,也不想出任何负面新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汪峰 富豪男友 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