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亮女儿成“段子手” 母亲叶一茜点头称赞

2013年10月10日 09:39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朱青

田亮与女儿

即将在10月11日22时与观众见面的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在前日举办了首映礼,5对明星父子身穿亲子装走过红地毯,明星妈妈李湘叶一茜也特别亮相助阵。在随后的媒体提前看片会上,精彩的节目内容更是让现场爆笑连连,而5位爸爸和孩子之间的亲情细节也让不少观众感动流泪。

尽管是第一次亮相红地毯,但林志颖的儿子Kimi(小小志),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田亮的女儿田雨橙、张亮的儿子天天和郭涛的儿子小石头,面对镜头丝毫不胆怯,紧紧地牵着爸爸们的手。王诗龄和田雨橙的甜美公主装,天天的酷帅造型都特别可爱,小石头穿着和爸爸一样的西装面对镜头特别酷地说了句:“我今天可是纯爷们儿!”让人听了捧腹。最让观众尖叫的还是林志颖和小Kimi的亮相,和爸爸一模一样的可爱小小志嘟着小嘴巴,瞬间秒杀所有菲林。

在随后的亲子互动环节,主持人李锐完全HOLD不住现场的5个孩子,他们全然不顾正在接受采访的爸爸们,在台上自顾自地玩成一团。在之前的录制中已经和Kimi成为好朋友的王诗龄,再次见到可爱无敌的“黑米哥哥”,兴奋得短裙子都飞起来了,趁大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吻了Kimi的小脸,羞红了脸的两个孩子紧紧抱成一团,可爱的模样让全场都乐坏了。同样出彩的还有田亮的女儿雨橙,甜美乖巧的她大方地为现场观众讲了一个笑话,坐在台下的妈妈叶一茜满意得连连点头。

王岳伦发现女儿王诗龄在节目中说的话,他以前都没有听过,只能说女儿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融合能力真强。而本来很担心爱哭的女儿将让自己头疼的田亮,也第一次发现女儿展现出了特别坚强和勇敢的一面。台下的叶一茜看到田雨橙在节目中帮助小伙伴,迅速将忧伤的情绪抛到脑后的情景,欣慰地红了眼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田亮 女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