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绍峰曝已带倪妮见父母 被老妈催婚

2013年10月11日 07:47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发布会上的"咬之深痛之切"环节

将于明日上映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昨日在京举行“疼爱”首映会,情侣档出演的冯绍峰倪妮二人现场搞笑不断,冯绍峰咬女友时笑称是“孜然味”。面对媒体的逼婚,倪妮直言不怕“被耽误”,冯绍峰则反问女友是不是嫌他老了。《我想和你好好的》定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

冯绍峰笑问倪妮“前男友是谁”

《我想和你好好的》讲述了北漂一族亮亮和喵喵两人从相识、相遇、相知、相爱到争执矛盾,甚至跳楼厮打直至爱情落幕的全过程。冯绍峰、倪妮作为情侣档首次联袂出演作品就饰演了一对“贱男作女”。在首映现场,倪妮为男友涂指甲油,冯绍峰笑称:“比我帅的,都得死。”在游戏环节,倪妮面对“酒瓶爆头”的挑战时,心生恐惧,这时冯绍峰立即拦住主持人,指着酒瓶说:“我们就把它喝掉吧。”

在最后一个“咬之深痛之切”环节,倪妮秀出手臂让冯绍峰咬,冯绍峰先问:“什么味?”倪妮笑答:“你最爱的鸡腿味。”随后冯大口“咬”下去,搞笑地说:“是孜然味。”

在片中,冯绍峰与倪妮有一段和富二代飙车的戏,不过他表示生活中只要车速一超过60码,倪妮就会有晕眩等各种不适的生理反应。戏中倪妮还逼问冯绍峰“说尽前女友”,谈到现实生活中如何对待前任时,倪妮直言“想开一点就不在意了”。一旁的冯绍峰就笑问:“那你的前男友是谁?”倪妮只好尴尬笑过。

倪妮已过冯爸冯妈那一关

采访中,冯绍峰坦言曾反思自己的爱情,“我的爱情太平淡了,工作排得满满的,接下来会更多地调整生活,留时间给女友”。至于两人是否在现实生活中也吵架,倪妮说男友比较包容自己,“我们谈恋爱也跟普通人一样,刚在一起时只看到优点,相处久了就看到缺点,过了槛就能看到美好”。冯绍峰直言女友生活里的个性挺内向,“她爱抱着本书,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怎么戏里就变得这么暴躁,是把压抑都抒发出来么?”

两人还被媒体逼问婚事进度,还有媒体提醒“冯叔你已经35了”。冯绍峰说有计划会告诉大家,倪妮才26岁呢,一旁的倪妮接嘴说:“我不怕被耽误。”冯反问女友:“你是说我很老了是么?我妈是挺催我的。”他透露父母已经见过倪妮,都挺喜欢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冯绍峰 我想和你好好的 首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