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人爆料:章子怡汪峰机上合盖毛毯 亲密喂饭(图)

2013年10月11日 10:0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爆料人朱冲

朱冲微博爆料截图

桔子的味道8655网友爆料

点击图片进入:曝汪峰因章子怡离婚 二人美国牵手看陈奕迅演唱

10月初《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汪峰章子怡5月开始交往,7月陷入热恋,8月底二人也被媒体拍到同回酒店过夜,并多次顶风幽会,两人此前纷纷否认恋情。10月10日两人再度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被拍,今早有资深记者爆料称,汪峰章子怡昨日确实乘同班飞机去美国,“确实在一起了。”

今早(10月11日),微博认证为经济观察报道资深记者朱冲发微博爆料章子怡汪峰两人昨日确实搭同一航班前往美国,并透露大量两人在飞机上的亲密细节:“10月10日两人搭乘CA987北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一同前往美国,在飞机上两人全程表现亲密毫不避讳,关灯以后一直牵着小手合盖毛毯汪峰还给章子怡喂东西吃。不要恶,不要惊,她一向跟谁都很亲密啊,也许这叫投入迅速而热烈。”

另外一位微博名为“桔子的味道8655”网友爆料称“爆料爆料!章子怡和汪峰是真的!刚抵达洛杉矶的!同坐一架飞机飞美国还走特殊通道哦!!求扩散!”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