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骆家辉为《西雅图》导演薛晓路颁中美电影合作贡献奖

2013年10月25日 11:2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巩令健

薛晓路

10月23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出席美国电影协会(MPA)在北京举办的“美中电影产业创新论坛”活动,活动中当骆家辉大使见到同在现场的中国电影导演薛晓路时非常开心,原来出生在西雅图的骆家辉近期最钟爱的一部中国电影就是薛晓路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他特别感谢薛导拍出这部如此叫好又叫座的电影,还为薛晓路颁发了“中美电影合作贡献杰出人物”证书。

骆家辉首先表示自己很喜爱《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影片,并笑称他的妻子也很喜欢这部电影。西雅图是他的家乡,他认为薛导能创作出这样的作品很了不起,随后感谢全体演职人员的努力为美国旅游业做出了一次很好的宣传,电影内出现的景点因影片热映成为国人赴美旅游的重点行程,希望今后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此前薛晓路更是荣获美国西雅图市长亲自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薛晓路 驻华大使 美国电影协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