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亮被批该看心理医生 叶一茜不平:他一直在改变

2013年11月12日 10:0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贺沂沂

田亮(资料图)

不久前,某位专家在点评中也曾针对性地指出,五位爸爸中的田亮,应该看心理医生,因为他完全没有情感能力。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为田亮感到委屈。而田亮的爱人叶一茜也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田亮一直在不断总结、不断改变着。

“很多观众都无法理解作为一个父亲,在面对不停哭闹的女儿时,一开始怎么会那么的手足无措甚至会发火,但只有自己成为一名父亲之后,才能想象到,解决孩子的哭闹比解100个难题、打10场篮球还要难。”自己也是孩子爸爸的谢涤葵非常理解田亮的处境。

Cindy妈妈叶一茜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和大部分由父母陪伴和照顾长大的孩子不一样的是,田亮因为参加体育训练,很小就离开了父母的怀抱,独自一人接受大集体生活,从适应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队友,到自己照顾自己,包括打理自己的情绪,所以在沟通方面欠缺技巧和方式。

“当看完节目后,他很快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断的自我反思试着去改变。”运动员出身的田亮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随时总结,田亮在每一期节目结束后都会积极主动倾听大家的声音,自我分析暴露的问题,并加以总结,好的方面保持,不好的地方及时调整。叶一茜透露,在与女儿从小到大的相处过程和教育女儿的道路上,田亮一直都是这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田亮 叶一茜 爸爸去哪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