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新亮疑与郎朗分手:谢谢曾爱我(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巩新亮晒出独自走在沙滩上的照片宣布分手 郎朗、巩新亮 郎朗和巩新亮的恋情在去年曝光后,虽然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承认,但却已是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了。但近日有网络爆料,两人正在遭遇感情危机。11

巩新亮晒出独自走在沙滩上的照片宣布分手

郎朗、巩新亮

点击图片进入:郎朗与巩新亮亲密照曝光 传女方欲分手(图)

郎朗巩新亮的恋情在去年曝光后,虽然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承认,但却已是娱乐圈中公开的秘密了。但近日有网络爆料,两人正在遭遇感情危机。11月28日,巩新亮在微博上发出一段感性的分手宣言,并晒出独自在海边的孤单照片。随后,莫小棋转发微博并欢迎她回到“单身俱乐部”。媒体连线巩新亮方面,称她本人在国外,不方便回应。

11月28日17点45分,巩新亮通过微博宣布单身并晒在海边照片,微博称:“轻抚你即将陌生的脸,那面容曾经是我的天,现在却变成刺向我心头的剑…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关于曾经那个你,谢谢你曾那么爱我宠我,谢谢你给我美好的时光,谢谢你教我成长。仿佛刹那都成为过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除了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我,会好好的……感恩节快乐!”照片中,巩新亮穿着吊带和热裤,独自在海边,显得落寞孤单。

随后莫小棋等好友转发微博并欢迎回归单身,称:“呵呵,欢迎来到辣妹单身club!!!”

巩新亮的疑似和郎朗分手微博曝光后,娱乐圈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昨天王力宏刚刚宣布结婚,就有网友教李云迪使出大招,宣布和郎朗在一起。

据悉,郎朗与巩新亮相识于四年前的朋友聚会上,之后郎朗展开追求,巩新亮很快倾心于这位钢琴家。巩新亮不拍戏的日子里,就经常往返法国或者瑞士。尤其是被媒体拍到密会后,两人约会更多是安排在海外。

巩新亮近日惊艳亮相某品牌活动,当记者追问两人近况时,巩新亮避而不谈。早前网上也有曝出两人约定不公开恋情,是因郎朗父母不认可女演员成为未来儿媳。一出道就走性感路线,荧幕形象如此不符合中国婆婆对儿媳审美的性感女演员巩新亮甚至一度想过是否要转型。但四年过去了,郎爸郎妈的态度并没有改观,这也可能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巩新亮 分手 单身俱乐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郎朗与巩新亮的“神秘”恋情:

曝朗朗规定地下情:

巩新亮不泄密: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