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韩磊妻儿首曝光 结婚6年儿女双全(组图)


来源:南唐遗少博客

人参与 评论

提起韩磊,经历过内地歌坛90年代辉煌的老观众老歌迷们不会不知道,这个蒙古汉子雄浑豪迈的声音和霸气的演唱风格无人取代。韩磊的妻子叫王燕,还有个好听的蒙古族名字其其格,两个人07年3月9日在呼和浩特大婚,如今已经结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儿女双全。

韩磊蒙古族妻子和可爱儿子

韩磊妻子

点击图片进入:《我为歌狂》韩磊退赛 原因:难以承受残酷赛制

今天(11月2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上曝光了一组韩磊蒙古族妻子与儿子的照片,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其妻子皮肤娇嫩,大眼有神,儿子在旁大摆剪刀手POSE。

据悉,韩磊演唱过《康熙王朝》的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从94年开始连续9年参加央视的春晚。一度是华语歌坛90年代的实力唱将,但是他的私人生活却鲜为人知。据爆料,其妻子名叫王燕,还有个好听的蒙古族名字其其格,两个人07年3月9日在呼和浩特大婚,如今已经结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儿女双全,但之前从未曝光过。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韩磊 退赛 儿女双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明星子女曝光:

升级当妈的女星: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