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付笛生任静21岁帅气儿子近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付笛生任静21岁帅气儿子近照 付笛生任静21岁帅气儿子近照 点击进入:刘欢22岁女儿海外度假照曝光(图) 近日,知名博客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付笛生和任静儿子的近照。付笛生和任静的婚姻已经

付笛生任静21岁帅气儿子近照

付笛生任静21岁帅气儿子近照

点击进入:刘欢22岁女儿海外度假照曝光(图)

近日,知名博客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付笛生任静帅气儿子的近照。付笛生和任静的婚姻已经走过了20多年,依然如新婚夫妻般恩爱甜蜜,堪称娱乐圈明星夫妻的榜样。而他们的独子付豪如今也已经21岁了,不仅模样酷似老爸付笛生,也遗传了父母的音乐才华,去年3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作品《山花开》引起了业内的关注。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付笛生 任静 付笛生任静儿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