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谦脱口秀节目开录 郭德纲疑避媒体只送VCR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于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由于谦担任主持人的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京开录,时隔多年重返主持界的于谦幽默表示再拾主持的重要目的就是挤兑郭德纲,而且段子可以随口就来。问

于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由于谦担任主持人的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京开录,时隔多年重返主持界的于谦幽默表示再拾主持的重要目的就是挤兑郭德纲,而且段子可以随口就来。问及春晚,于谦回应称:春晚要邀请我,我凭什么不上啊?

不久前,郭德纲因在北京台台长病逝时在微博张贴红色喜字,配以藏头诗讽刺王台长的死,史称“红双喜事件”,虽然在舆论的一片倒戈声中郭德纲删除了微博,但他并没有公开道歉。5日晚间,有消息人士对凤凰娱乐透露,郭德纲原定出席当天的录制活动,为老搭档捧场。但是为了躲避媒体,他只送上了VCR祝福,自己则选择前往横店拍戏。就此消息,凤凰娱乐向德云社艺人经纪负责人王海求证,但他未予正面回应。

老搭档重回电视郭德纲只送VCR 知情人:为躲媒体

不久前微博上热门话题#为于谦选节目#终于有了答案:于谦要主持默片脱口秀《大谦世界》了。据介绍,这档节目结合舞台表演、脱口秀和默片播放环节,是国内第一档默片脱口秀节目。5日录制现场,制作方对媒体开放探班,于谦无论在台上搞笑的表演还是幽默的主持,都惹得台下的观众捧腹不断。

在接受媒体群访前,制作方播放了郭德纲特别为老搭档重拾主持工作而录制的祝福VCR。5日晚间,有消息人士对凤凰娱乐透露,郭德纲原定出席当天的录制活动,为老搭档捧场。且在4日的《大谦世界》宣传新闻稿中,也有提到郭德纲一定会捧场于谦的记者见面会,但并未透露以何种形式捧场。该消息人士表示,郭德纲4日跟于谦在西安演出后,原计划同回北京,但郭德纲为了躲避媒体,最终选择前往横店拍戏。就此消息,凤凰娱乐向德云社艺人经纪负责人王海致电求证,他挂断电话,回复短信询问是谁在拨打电话,记者也以短信形式表明身份并向其求证上述消息真伪,之后,他未再回复。

在活动上,于谦被媒体隐晦的问起如何看待“红双喜事件”时,他直言:谁还没有几个仇人,做人应该有自己的立场。至于郭德纲的做法是否得体,他认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也别给谁出主意。

开新节目为“复仇”:挤兑郭德纲

曾经主持过大量电视节目的于谦已经很久没有干老本行了。在以前搭档说相声时,于谦经常遭遇郭德纲的调侃。此番重返主持界,于谦会否抓住机会“复仇”?对此问题他毫不避讳,笑着回答:“我开这栏目为什么,还不就是为了挤兑他?拿他砸挂(相声演员之间彼此戏谑的手段)效果多好啊,有些包袱用到他身上也合适。”于谦直言,自己拿老伙伴郭德纲开涮,不用提前打招呼,而且随口就来,一边说着还振振有词,“谁让他拿我砸挂来着?”

对于是否接到马年春晚的邀约,于谦面对问题一开始只打太极,未直接回应;再三追问下,他爽快的反问道:“春晚要邀请我,我凭什么不上啊?”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德纲 于谦 VCR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