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璇王弢香港大婚 耗资百万订制法式浪漫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即将在今明两天在香港举办婚礼的体操公主刘璇近日在微博自爆婚礼倒计时前感到紧张,老公王弢则以一条真情表白的微博安抚住心上人。两人趣味十足的简短对话不仅体现了相处12年的十足默契,更是将王弢这位四川好男儿一贯对“领导”刘璇的“耙耳朵”作风展露无遗。

刘璇优雅迷人

刘璇王弢深情相拥

即将在今明两天在香港举办婚礼的体操公主刘璇近日在微博自爆婚礼倒计时前感到紧张,老公王弢则以一条真情表白的微博安抚住心上人。据悉,二人为了这场12年爱情长跑的梦幻婚礼,不惜花费百万从某高端鲜花品牌专爱花店订制顶级皇室玫瑰,希望将法式浪漫搬到婚礼现场。

刘璇大婚在即自爆紧张 王弢微博表白忙安抚

即将在香港举办婚礼的璇美人刘璇目前已和老公王弢抵达香港,提前预备婚礼细节。曾站在世界舞台上勇敢表达自我的刘璇在婚礼倒计时时刻,自爆感到紧张。爱妻心切的王弢则以独特的真爱告白,传达安抚:“爱,可以让一个人每天Update更美好的自己。遇到这样的人,懂得了爱,就要让这个人,成为你这辈子,送达玫瑰花唯一的签收者。”在王弢眼里领导范儿十足的刘璇在转发中回应道:“圈我干嘛,送来啊~”,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十二年爱情长跑修正果 璇美人刘璇喜当新嫁娘

刘璇日前已通过工作室对外宣布,将于今明两日在香港举办婚礼。刘璇和王弢成了近日曝光率极高的明星情侣,不仅被目击由伴娘薛佳凝甜蜜陪同试穿婚纱,更爆出仅因刘璇喜爱“一生只送一人”的某品牌花店玫瑰,王弢便于该花店订购价值百万的鲜花,空运到港。据了解,此次王弢斥巨资为婚礼订制的玫瑰是此花店推出的高端订制系列,针对名流客户,主打法式情调,名字寓意“爱一生一世”。

据悉,王弢此次通过微博向刘璇表白,也是二人低调相恋12年以来首次在微博公开互动。两人趣味十足的简短对话不仅体现了相处12年的十足默契,更是将王弢这位四川好男儿一贯对“领导”刘璇的“耙耳朵”作风展露无遗。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刘璇 王弢 订制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