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阳《我不是明星》夺冠 自称足足瘦了20斤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浙江卫视星二代才艺真人秀《我不是明星》第一季日前收官,据悉该节目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保持同时段第一。对于儿子宝弟获得亚军,高凌风说,儿子在模仿自己的招牌舞蹈上还是不到位。

潘阳自称瘦了(资料图)

新快报12月18日报道 浙江卫视星二代才艺真人秀《我不是明星》第一季日前收官,据悉该节目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保持同时段第一。总决赛5位明星子女互相PK,最终,从第一期开始就站在舞台上的潘阳,在父亲潘长江的助阵下顺利夺冠,歌手高凌风之子宝弟和演员李成儒之子李大海分获亚军和季军。

潘长江之女“一站到底”

在总决赛的5位明星子女中,潘阳第一期便亮相,是节目“元老级”选手,也是最为观众熟悉的一位明星子女。节目中,她得过第一名,也得过最后一名,综合名次都在中游,好几次都险被淘汰,还参加了两场踢馆赛,一路磕磕绊绊,潘阳还是坚持到了最终的总决赛。总决赛当晚,潘长江一家七口集体出动,组成节目史上最庞大的亲友团给女儿潘阳助威。

夺冠后的潘阳坦言,自己刚参加这个节目时体重足有118斤,现在98斤,足足瘦了20斤。对于潘阳的成长,潘长江表示,女儿是非常认真的一个艺人,每次表演她都会玩了命地努力,她能从第一期走到现在,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自己也没帮上什么忙。现场,看到潘阳参加节目的成长视频时,潘长江再也没忍住,泪洒现场。

高凌风带病为儿子站台

罹患血癌的高凌风,之前就曾带病为儿子宝弟助阵过一次,那次高凌风又唱又跳,十分卖力,还差点摔倒在舞台上。之后宝弟就表示,就算自己进入总决赛也不希望父亲再来现场,担心他的身体吃不消。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高凌风还是来了。当前一秒还在视频里假装在家准备睡觉的高凌风出现时,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宝弟意外之余更是揪心父亲的病,面露担忧。高凌风表示,虽然知道儿子宝弟担心他的身体,不希望他来,但他一定要来,他要珍惜和儿子同台的机会,希望电视荧屏里的这段影像记忆能成为宝弟演艺发展道路上的动力,更直言“难道放着有意义的事不做,躺在床上等死吗?”父子俩现场合作了一首猫王的《HoundDog》,宝弟弹吉伴奏,高凌风唱起歌来显得精神十足。

对于儿子宝弟获得亚军,高凌风说,儿子在模仿自己的招牌舞蹈上还是不到位。不过儿子比赛后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更重要的是他在舞台上态度很谦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潘阳 高凌风 夺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