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鹏懒理“敛财”传闻 陪女儿海滨度假(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亚鹏晒海滨美景 李亚鹏微博截图 12月19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称在陪女儿度假时,自己在阅读《中国的担当》。网友纷纷留言“李亚鹏有担当,支持你,支持嫣然”,还有网友称“很喜欢你,

李亚鹏晒海滨美景

李亚鹏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被曝以公益之名敛财 回应:行得正坐得端

12月19日,李亚鹏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称在陪女儿度假时,自己在阅读《中国的担当》。网友纷纷留言“李亚鹏有担当,支持你,支持嫣然”,还有网友称“很喜欢你,想到嫣儿,就希望你能跟王菲复合,好喜欢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你能创造奇迹吗。”

近日,知名网友周筱赟曝料称,演员李亚鹏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北京市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简称“书院中国”)涉嫌多项违规,比如违规使用“中国”字眼,李亚鹏在担任“书院中国”法定代表人时,违规同时担任其他组织法定代表人,“书院中国”财务报告不清等问题。北京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李亚鹏违规担任法定代表人,将展开调查。12月19日中午,李亚鹏发微博,拍下度假美景以及自己正在阅读的书记,写道“陪女儿度假期她在海边玩耍,我在这里阅读中国的担当,是文化的担当,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担当-----开卷有益。”

李亚鹏离婚后动态:

事业男人:当董事,进军房地产

柔情汉子:一个人生活

温情爸爸:欲带女儿上《爸爸》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亚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