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与李代沫“撞脸” 网友:都是光头惹的祸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李代沫和郭德纲却因为“共同的属性——光头”被联系在了一起。网友将这一经历晒在微博上,引来上万网友的围观,狂汗之余也为李代沫心酸,更调侃称:“都是光头惹的祸……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郭德纲与李代沫“撞脸”网友:都是光头惹的祸src="http://y2.ifengimg.com/a891daf10ed3b8ef/2013/1225/ori_52ba74d2e3b77.jpeg"

郭德纲与李代沫“撞脸”

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李代沫和郭德纲却因为“共同的属性——光头”被联系在了一起。近日,有网友去KTV唱歌,惊恐发现点歌器上李代沫的头像是郭德纲,而在李代沫翻唱范玮琪的歌曲《到不了》的MV中,更是郭德纲全程出镜,李代沫毫无存在感!网友将这一经历晒在微博上,引来上万网友的围观,狂汗之余也为李代沫心酸,更调侃称:“都是光头惹的祸……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李代沫 郭德纲 光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