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推荐李晨演“康熙” 疑似两人已复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于正微视截图 12月28日,于正发布一条视频,张馨予开心推荐李晨演“康熙”,疑似两人已复合。 当晚九点多,编剧于正在《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张馨予杀青宴上拍下一段视频,视频中张馨

于正微视截图

12月28日,于正发布一条视频,张馨予开心推荐李晨演“康熙”,疑似两人已复合。

当晚九点多,编剧于正在《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刘德华版)张馨予杀青宴上拍下一段视频,视频中张馨予穿着一身休闲装,被问道谁最像康熙,张馨予扭着身子,娇羞回答:“当然是李晨啦”,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李晨和张馨予这对情侣从高调宣布恋情到最后分手,经历了一年,其中,两人的恋情也一直是娱乐圈中被讨论的的话题。就在上个月两人多次在微博互动,网友猜测他们已暗地复合。不过,当时张馨予接受采访时澄清说没有复合也没有来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李晨 张馨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