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琳与老公李大双打牌 发型似哪吒(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琳李大双合影 微博截图 1月2日上午8时许,演员李琳发表微博,并晒出与朋友过新年的照片。其中最为人关注的是李琳和李大双和合影。 微博写道:“朋友家的新年晚宴,从打‘双生’开始,安徽一带

李琳李大双合影

微博截图

1月2日上午8时许,演员李琳发表微博,并晒出与朋友过新年的照片。照片中她与老公李大双十分欢乐地在打牌,而李琳自己的发型也梳成了十分搞怪的哪吒造型。

李琳在微博写道:“朋友家的新年晚宴,从打‘双生’开始,安徽一带现在流行:砸淡?女人们在我的带领下头上花一朵,寓意着2014从头开始,越活越美丽!”

网友祝福夫妻俩生活美满幸福。

相关介绍:

2012年7月11日李琳将与李大双在北京步入结婚殿堂,而酒店将定在国贸附近某高档酒店,而酒桌将有60桌左右,其间弟弟李小双、李宁、杨威等世界冠军出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李琳 李大双 新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