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产后首亮相 上围激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霍思燕 2014年01月05日讯,海南省三亚市,4日,女星霍思燕亮相海南三亚为其代言的某国际护肤品站台宣传,这也是自霍思燕于去年9月19日诞下一子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一条简单素雅的粉色小短裙将霍

霍思燕

2014年01月05日讯,海南省三亚市,4日,女星霍思燕亮相海南三亚为其代言的某国际护肤品站台宣传,这也是自霍思燕于去年9月19日诞下一子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一条简单素雅的粉色小短裙将霍思燕的曲线勾勒得玲珑有致,再加上一双修长美腿,霍思燕宛若少女的好状态令现场的媒体无不咋咋称奇。

自去年9月诞下儿子“小江江”以来,时隔107天,霍思燕便收获天价代言,成为某享誉全球的法国知名护肤品牌的最新代言人。身材如同做妈妈前一样婀娜多姿的霍思燕,让许多见多识广的美容编辑也纷纷求教减肥秘方。“我还不够瘦,因为还在哺乳期,必须注意营养,不能节食减肥……” 霍思燕坦言为了还没有断奶的儿子,并不敢进行激烈的减肥,多是以适量的运动加上合理的饮食帮助塑身。尽管还没有“瘦成一道闪电”,但如今的霍思燕别有一番韵味,荣升妈妈后霍思燕的眼角眉梢挂着都是掩不住的幸福,格外令人动容。

霍思燕表示:“25岁之前我更期待‘明天’的惊喜,如今的我更懂得体会‘今天’的幸福”。在其看来爱对女人非常重要,有爱的女人是最美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霍思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