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岁游本昌晒台湾游玩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游本昌十分精神 游本昌与雕像合影 游本昌一直以“济公”的形象广受欢迎。近年来,游老先生年龄大了,但是事业上没有止步,并且还像年轻人一样玩微博,常在微博上晒出各种演出、旅游的照片。去年底,游

游本昌十分精神

游本昌与雕像合影

游本昌一直以“济公”的形象广受欢迎。近年来,游老先生年龄大了,但是事业上没有止步,并且还像年轻人一样玩微博,常在微博上晒出各种演出、旅游的照片。去年底,游本昌和艺术团的团员们赴台湾演出,同时游览了台湾的大好风景。从照片看,已经80来岁的游老先生仍然十分精神,有时像个老顽童。

游本昌是江苏泰州人,1933年出生。他六岁的时候,父母便把他送到上海法藏寺拜兴慈法师为师,法号乘培。1985年因在电视剧《济公》出演济公而成名,被誉为“活济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游本昌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