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长江自曝当“男媒婆”:促成闺女潘阳嫁石磊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对于“逃不开”的春晚话题,潘长江坦言上春晚很累,压力太大,他直言属于小品的舞台已经越来越少,包括自己在内的“小品人”越来越不容易。潘长江:这两年相亲节目比较火,所以前两年我在策划春晚小品的时候就有了一个创意,要将一个男媒婆的故事做成小品。

《男媒婆》剧照

潘长江的喜剧回归之作《男媒婆》将于13日登陆北京卫视,身兼导演和主演的潘长江在赶飞机前的间歇接受了记者专访。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潘长江电视剧、电影两头开工,坦言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得够呛。”对于“逃不开”的春晚话题,潘长江坦言上春晚很累,压力太大,他直言属于小品的舞台已经越来越少,包括自己在内的“小品人”越来越不容易。

“我是女儿的媒人”

广州日报:听说《男媒婆》来自于你以前春晚小品的创意?

潘长江:这两年相亲节目比较火,所以前两年我在策划春晚小品的时候就有了一个创意,要将一个男媒婆的故事做成小品。后来一点一点把它放大,就成了现在的《男媒婆》。

广州日报:生活中你当过媒婆吗?

潘长江:我当过啊,我闺女潘阳跟石磊的这个媒,就是我保的。所以说我是名副其实的媒婆,而且是个“男媒婆”。

广州日报:在创作中,电视剧与小品相比,您更喜欢哪个?

潘长江:我觉得都很喜欢。你要问我目前喜欢什么,其实目前我真的喜欢电视剧和电影。因为小品的舞台越来越少了,你展示的机会几乎没有了。所以说现在小品演员很不容易,他们活得很艰难,这里也包括我。

广州日报:现在很多春晚老将都说太累不想上春晚了,您对春晚是一个什么态度?

潘长江:这些演员随着一年一年过去,年龄都大了。因此说,他们现在不愿意再操劳这些东西了。 我觉得,我也曾经累过,但我现在很悠闲,不去刻意求什么结果,我觉得顺其自然挺好的。

广州日报:去年您和蔡明的小品效果很好,今年却没送作品,为什么?

潘长江:今年是特殊情况。我们是六月份《男媒婆》开机,七月底八月初杀青。九月十八日,我担任总导演的电影《毛驴县令》开机。因此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准备作品往春节联欢晚会上报。我当然想跟冯导合作了,但是我觉得没有好的作品,你干吗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潘长江 春晚 男媒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