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令辉激吻嫩模照曝光 否认车震:扛不住(图)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孔令辉夜会模特新欢,车内激吻缠绵”——昨天,某娱乐杂志将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的名字搬上了封面。对此,孔令辉连发两条微博还击——“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姗姗我还真不认识”。

■某杂志爆料,这名女孩陪同孔令辉吃饭约会。(图/新浪微博)

某杂志爆料这名女孩陪同孔令辉吃饭约会。

媒体爆料,与孔约会的是这位叫顾姗姗的模特。    (图/腾讯)

媒体爆料与孔约会的是这位叫顾姗姗的模特。

点击图片进入:揭孔令辉模特新欢身份:北语“汽车宝贝” 气质胜马苏

“孔令辉夜会模特新欢,车内激吻缠绵”——昨天,某娱乐杂志将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的名字搬上了封面。对此,孔令辉连发两条微博还击——“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姗姗我还真不认识”。

“车震”并不是这篇报道的原始标题,而是经过网络转载修改之后的“二手”货。目击孔令辉夜会模特的媒体是“风行工作室”,在该媒体的爆料中,详细描写几天前孔令辉从夜里11时30分到第二天凌晨3时左右与一名“漂亮女孩”吃饭、约会的全过程,并且追查出这位女孩名叫顾姗姗,称“比马苏年轻漂亮,算是半个同行”,身份注册为“平面模特、足球宝贝”,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正是同一家媒体爆出孔令辉前女友马苏因为“姐弟恋”与孔令辉宣布分手,长达11年的“爱情长跑”戛然而止。

对于这则新闻,孔令辉在微博中回应:“刚回北京天还不错,突然看到一条新闻标题很醒目,哥们我虽然是东北人,但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不久之后,孔令辉再次更新:“噢,还有啊!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姗姗我还真不认识,妹妹难为你挨了一枪。”

马苏孔令辉情变:

承认分手:

各自被曝新欢:

传马苏恋上小8岁新欢

曝孔令辉恋上圈内模特”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微博 孔令辉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