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长江孙子周岁萌照曝光 被称潘阳儿时翻版(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月15日,潘长江女儿潘阳通过微博透露爱子已经一周岁了,并晒出她一周岁时妈妈抱着她的照片和她现在抱儿子的对比照片,感叹时光过得很快。1月15日22点48分,潘阳通过微博为儿子庆生,称:“今天小石头周岁生日,他玩儿的超级嗨森,上图是我周岁妈妈抱着我,下图是石头周岁我抱着他,感叹时光太快,一转眼我当了妈妈,妈妈当了姥姥。

上图:潘阳妈妈抱着潘阳下图:潘阳抱着一岁的儿子

上图:潘阳妈妈抱着潘阳下图:潘阳抱着一岁的儿子

点击图片进入:潘阳晒儿子弹琴照:学泡妞技术(图)

1月15日,潘长江女儿潘阳通过微博透露爱子已经一周岁了,并晒出她一周岁时妈妈抱着她的照片和她现在抱儿子的对比照片,感叹时光过得很快。潘阳儿子也和潘阳小时候长得特别的像,简直是翻版。

1月15日22点48分,潘阳通过微博为儿子庆生,称:“今天小石头周岁生日,他玩儿的超级嗨森,上图是我周岁妈妈抱着我,下图是石头周岁我抱着他,感叹时光太快,一转眼我当了妈妈,妈妈当了姥姥。一辈又一辈,就是这样吧?我相信轮回,今生有缘成为一家人,前世一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石头,宝贝,生日快乐!”

潘阳“高富帅”丈夫身家揭秘:

潘阳儿子萌照曝光: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潘阳 妈妈 儿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