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欢弟弟进军乐坛:受郭涛发掘 不靠兄长(图)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央视一套开年大戏《父母爱情》昨在京举行开播仪式,主演郭涛、梅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片尾曲《爱情故事》的演唱者刘啸是刘欢的亲弟弟,但他闯乐坛,靠的却不是哥哥,而是郭涛。”   最令人诧异的是,本剧片尾曲《爱情故事》的演唱者刘啸,是刘欢的亲弟弟。

刘欢、刘啸兄弟(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揭刘欢情感之谜:9天闪婚 与韦唯“断交”18年(图)

央视一套开年大戏《父母爱情》昨在京举行开播仪式,主演郭涛梅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片尾曲《爱情故事》的演唱者刘啸是刘欢的亲弟弟,但他闯乐坛,靠的却不是哥哥,而是郭涛。

《父母爱情》讲述上世纪50年代,郭涛饰演的海军军官与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姐的爱情故事。刚刚升级当妈的梅婷,昨亮相身材已经恢复,她透露,女儿小名叫快快,寓意“快乐”。现场记者有意撮合跟石头订娃娃亲,郭涛直呼“年龄差距有点大”,而梅婷则笑称:“我们不嫌弃!”对近日传出郭涛可能上春晚的事,昨日郭涛回应:“正在接洽,还没确定。”

最令人诧异的是,本剧片尾曲《爱情故事》的演唱者刘啸,是刘欢的亲弟弟。刘啸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长相与刘欢颇为相似,连音色都有点像。刘啸透露,《爱情故事》是他独立创作的第一首音乐作品。此番出道,他靠的不是亲哥刘欢,而是郭涛发掘了他。原来有一次郭涛到电台做节目,偶然听到《爱情故事》,激动不已,随即拿给剧组听,所有人都觉得这首歌与剧情无比契合,很快就定为了片尾曲。

刘欢加盟中国好歌曲: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爱情故事 刘欢 郭涛

人参与 评论
刘啸回忆温馨兄弟情 曾被当成刘欢儿子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2/11/8c248a2c-0d48-44f9-8c87-cb4777891b0514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