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新年做公益 变身快递男送“母亲邮包”(图)


来源: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邵猛)一身朴素的蓝色工作服,一辆满是尘土的自行车,变身快递员的黄晓明在乡间路上奔走……日前,一段黄晓明送快递的视频一经发布就收获惊人的点击量。这并非是黄晓明攻占贺岁档的新戏,而是他作为公益大使,亲自将“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履行“快乐送”使命的记录。

黄晓明快递照 

一身朴素的蓝色工作服,一辆满是尘土的自行车,变身快递员的黄晓明在乡间路上奔走……日前,一段黄晓明送快递的视频一经发布就收获惊人的点击量。不过这并非是黄晓明攻占贺岁档的新戏,而是他作为公益大使,亲自将“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履行“快乐送”使命的记录。  近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百事、天猫共同发起的“把乐带回家——— 母亲邮包·送给贫困母亲的新年礼物”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作为快乐送公益大使的黄晓明亲自当了一回快递员,将装满爱心的“母亲邮包”送到贫困母亲手中。在启程送邮包的前一天,黄晓明因天气寒冷、连续多日通宵赶戏而突发高烧,为了将快乐和温暖早些送到多位母亲手中,他仍然坚持亲自上阵。黄晓明表示,“这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而是一份快乐的礼物,我一定要亲手把快乐送给需要帮助的母亲们。”  黄二哥变身快递男,不比拍戏顺当。由于当地路面颠簸不平,二哥的自行车中途出了故障,多亏路过的老乡帮忙才修好,还顺道搭乘了拖拉机。收到“母亲邮包”的母亲得知黄晓明为了送邮包一整天没吃饭,赶忙端出热腾腾的饺子。因为自行车的罢工,当天色渐暗时,黄晓明手中还有几户较偏远人家的“母亲邮包”没来得及送到。有随行人员提出代送,但黄晓明却让经纪人帮他取消了当晚的工作,坚持将每一个“母亲邮包”送达,“无所谓发烧、寒风、困难,只要我还能动,还能爬起来,这些事情都可以坚持去做。”  为多位母亲骑行送快递,也让黄晓明想起自己的母亲,“我曾请妈妈吃大餐,给她过生日用北京世贸天阶超大屏幕送祝福,但这些都是表面的东西。妈妈最想要的还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一个可以陪在她身边聊聊天、多关心她的孩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黄晓明 母亲邮包 变身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