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涛小女儿曝光:大眼呆萌 酷似石头(图)


来源:北京冬雨博客

人参与 评论

郭涛妻女 郭涛女儿酷似哥哥石头 郭涛小姨子、女儿 近日,知名演员郭涛亲口承认自己还有一个小女儿。而有网友曝料,疑似李燃妹妹的微博曝光了郭涛女儿的照片,并被确定是石头的妹妹。2014年

郭涛妻女

郭涛女儿酷似哥哥石头

郭涛小姨子、女儿

近日,知名演员郭涛亲口承认自己还有一个小女儿。而有网友曝料,疑似李燃妹妹的微博曝光了郭涛女儿的照片,并被确定是石头的妹妹。2014年1月15日晚,在某活动上,面对媒体询问郭涛女儿,郭涛也来个大方承认,郭涛女儿由太太李燃全职在家带孩子。

郭涛的老婆,重庆妹子李燃婚后一直呆在家中做贤妻良母照顾孩子,李燃2006年结婚生子,而郭涛大李燃15岁,与丈夫不同的是李燃并非演艺圈内人士,而是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婚后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儿子石头已经七岁。从曝光的照片看,小女儿眼睛很大、很萌,与哥哥石头相貌、表情颇为相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涛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