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欢1986年首登电视旧照曝光 演唱法语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986年刘欢首次出镜 1986年刘欢首次出镜 1986年刘欢首次出镜 从《中国好声音》导师席到如今热播的《中国好歌曲》导师,从08年奥运会主题曲到12年《甄嬛传》原声大碟,87年曾

1986年刘欢首次出镜

1986年刘欢首次出镜

从《中国好声音》导师席到如今热播的《中国好歌曲》导师,从08年奥运会主题曲到12年《甄嬛传》原声大碟,87年曾演唱中央电视台热播电视剧《便衣警察》主题曲《少年壮志不言愁》而家喻户晓的刘欢,是一位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演唱和音乐教育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

近日,随着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节目单的曝光,刘欢将和法国巨星苏菲玛索合唱法语歌曲《玫瑰人生》。而刘欢86年首次触电电视荧屏,演唱法语歌曲《愿我们重相会》(影片《德黑兰43年》插曲)也首次独家曝光。86年第一次与央视结缘,时隔28年,刘欢再度与央视合作,为发掘好歌曲不遗余力,为中国原创摇旗呐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照片曝光

人参与 评论
刘欢23岁电视荧屏触电首次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1/4607cfb4-a06d-4a05-b41a-4cdf8d9a5a37.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