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承认是“薰衣草小熊”老板:澳洲产的都是我的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最近来自澳洲的紫色薰衣草小熊可谓是红遍中国,网上到处都在售卖,众多明星纷纷微博晒与小熊的合影。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输入“紫色薰衣草小熊”,共有近1800多家商户正在销售同款澳洲小熊的产品,卖家都表示保证正品,销量很好,都是年轻人买来送朋友的。

薰衣草小熊最近很火

最近来自澳洲的紫色薰衣草小熊可谓是红遍中国,网上到处都在售卖,众多明星纷纷微博晒与小熊的合影。昨天,关于小熊的一条重磅消息再次爆出,原来它的幕后老板是郭德纲。随后,郭德纲向本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只要是产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的熊,那都是我的。”

中国明星爱“小熊” 澳洲人民知道吗

紫色薰衣草小熊是由澳大利亚的有机薰衣草手工缝制,高30cm,重约1公斤,放进微波炉加热可治疗女性经期疼痛、失眠、活血、舒缓情绪等症状。它2004年时就已经有了,2013年圣诞节开始进入中国大众视野,包括范冰冰孙俪张馨予马苏在内的很多演艺圈女星都纷纷贴出自己和小熊的合照,让它瞬间走红。更有消息称李晨参股的公司是澳洲薰衣草小熊的代理商。

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输入“紫色薰衣草小熊”,共有近1800多家商户正在销售同款澳洲小熊的产品,卖家都表示保证正品,销量很好,都是年轻人买来送朋友的。

郭德纲的“熊孩子”产于维多利亚省

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却曝料称,“据说只要是出自维多利亚省的薰衣草小熊,都是‘郭德纲牌’的。”对此郭德纲微博回应道,“多干活,少说话!善哉善哉……”

郭德纲最新一次露面,是在天津卫视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的发布会上,当时郭德纲表示自己最近一直没闲着,美国和澳洲的生意也很忙。随后,记者独家联系到了郭德纲,提到薰衣草小熊,他说:“没错,前些日子我们在澳洲维多利亚省,垄断了那里的薰衣草和薰衣草庄园,做些小熊、面膜什么的。但不是说所有澳洲的小熊都是我们的,澳大利亚中部很多地方都在产薰衣草小熊,我只是在维多利亚省做,只要产地是维多利亚省的,那全都是我的熊,哈哈。”

对于目前网上疯了一样销售的小熊,郭德纲说:“我们弄完了我才发现网上有好多仿制的,确实现在的澳洲小熊假的更多,但维多利亚省出的薰衣草小熊我能保证是真的,那确实是我弄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熊 薰衣草 维多利亚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