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是薰衣草小熊幕后大BOSS? 回应:多干活少说话


来源:金陵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前段时间,号称“能治痛经、失眠”的薰衣草小熊突然很火。据称放进微波炉加热可治疗女性经期疼痛、失眠,能活血、舒缓情绪,甚至比市面上中医药枕的疗效功能还多。

郭德纲

金陵晚报讯 前段时间,号称“能治痛经、失眠”的薰衣草小熊突然很火。

据称放进微波炉加热可治疗女性经期疼痛、失眠,能活血、舒缓情绪,甚至比市面上中医药枕的疗效功能还多。

薰衣草小熊从去年圣诞节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包括范冰冰孙俪张馨予马苏在内的女星都在微博等社交网络里上传了自己和小熊的合照。

一时间,这只熊在国内网上的知名度顿时飙升,澳大利亚更是出现了“一熊难求”的情况。

有消息称,李晨是澳洲薰衣草小熊的亚洲区总代理。而昨天更有消息传出,郭德纲才是薰衣草小熊的幕后大BOSS,李晨是在为郭德纲跑销量!

据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前段时间郭德纲被“封杀”,他除了拍戏、演出之外,已经开始做起了跨国生意,成为风靡中国的澳洲小熊的幕后大BOSS:“近期郭德纲在拍戏、录制节目、德云社演出之余一直都没闲着,反而将自己的商业路线发展到了国外,‘封杀’传闻后一直未发声的他是在忙活薰衣草小熊,大手笔地把澳大利亚整个维多利亚省全部的薰衣草小熊和庄园都收购了。据说只要是出自维多利亚省的薰衣草小熊,都是‘郭德纲牌’的。”

对于这样的爆料,郭德纲本人在微博里的回应是:“多干活,少说话!善哉善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薰衣草 小熊 金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