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新“京城四美”出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先前“景甜 、白冰 、韩雪、甘薇 ”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因被传在娱乐圈中“有背景”,而被称为“京城四美”组合。今年有媒体评选出了“新京城四美”,新华网、人民网、扬子晚报,以及多家门户网站报道了这四位有背景、有实力、有影响力在北京工作或学习发展的女艺人:马苏、蒋欣、刘诗诗、和有”中国小金喜善“之称的李笑妍。“苏欣诗妍,非常有钱。”这句话就是来形容今年的“京城四美”的。对于这四位新晋的“京城四美”是否名副其实,网上的争议颇多。图为马苏。

先前“景甜 、白冰 、韩雪、甘薇 ”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因被传在娱乐圈中“有背景”,而被称为“京城四美”组合。今年有媒体评选出了“新京城四美”,四位有背景、有实力、有影响力在北京工作或学习发展的女艺人:马

先前“景甜白冰韩雪甘薇 ”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因被传在娱乐圈中“有背景”,而被称为“京城四美”组合。今年有媒体评选出了“新京城四美”,四位有背景、有实力、有影响力在北京工作或学习发展的女艺人:马苏蒋欣刘诗诗、和有”中国小金喜善“之称的李笑妍。“苏欣诗妍,非常有钱。”这句话是来形容今年的“京城四美”的。对于这四位新晋的“京城四美”是否名副其实,网上的争议颇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京城四美 新京城四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