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昊回老家伊能静作陪 疑似过年见父母(组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44岁的伊能静恋上33岁的男演员秦昊。1月27日下午,有媒体发现伊能静与秦昊二人双双现身首都机场。据悉,伊能静和秦昊当天乘坐的是同一班飞机,而目的地正是秦昊的老家。

记者先后拍到伊能静与秦昊共同出入。(图片来源:网络)

记者先后拍到伊能静与秦昊共同出入。(图片来源:网络)

伊能静、秦昊(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伊能静恋小10岁男星秦昊 疑已同居

昨天,婚变近5年的伊能静新恋情终于浮上台面,媒体踢爆她的新男友正是文艺片小生秦昊,双方因为合作新剧擦出火花,已经秘恋5个月。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44岁的伊能静经纪人含糊其词,并未否认,称自己不知情。

新欢“文艺片”小生

昨天媒体爆料伊能静男友是小自己10岁的内地文艺片小生秦昊。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跟娄烨、贾樟柯王小帅等导演合作,而且多是文艺片,所以秦昊的知名度并不高。不过其演技却受到许多导演肯定,也曾入围金马奖影帝。据了解,两人的绯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不过一直没有拍到两人的照片。昨天两人则被媒体拍到一同离开公寓,随后乘坐飞机离京。

秘恋五个月

据了解,两人是在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相识相恋,这段相差10岁的“姐弟恋”也已长达近五个月,原本计划在2月柏林电影节期间公布恋情,不过却遭提前爆料。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秦昊经纪人,不过对方并未接听电话。而伊能静的经纪人洪先生在回应时,并未否认:“我还没有听说这个事,如果有恋情要曝光,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各位媒体讨祝福。”

伊能静与庾澄庆曾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爱情长跑16年,婚后生下儿子,原本羡煞旁人。不过2008年年底,因为伊能静与黄维德当街牵手照被曝光,让两人婚姻画上句点。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后被传新欢:

庾澄庆疑“恋”吴莫愁:

伊能静恋小10岁男星: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伊能静 秦昊 男方

人参与 评论
曝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 恋情近五个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8/15b254f3-bcb8-4cc2-9489-824624f046c5.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