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过初二:张震带娇妻回娘家 赵薇在家看《还珠》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震微博截图 赵薇过年在家重看《还珠格格》 赵薇微博截图 一到寒暑假,重播经典神剧《还珠格格》似乎已经成了“芒果台”湖南卫视的铁律,这个寒假也不例外。大年初二,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一打

张震微博截图

赵薇过年在家重看《还珠格格》

赵薇过年在家重看《还珠格格》

赵薇微博截图

一到寒暑假,重播经典神剧《还珠格格》似乎已经成了“芒果台”湖南卫视的铁律,这个寒假也不例外。大年初二,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一打开电视也是一惊,看到电视里当初自己的青涩模样,不知道是何感受呢?

今天上午,赵薇在微博中写道:“我能说打开电视一惊嘛?这节过得好逗。”随后,她还晒出几张电视画面的图片,电视里芒果台正播放着她多年主演的电视剧《还珠格格》。

而去年11月18日刚刚举行婚礼的张震,马年春节,作为新女婿在年初二按照习俗跟着新婚妻子回娘家拜访岳父岳母。2月1日,张震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娇妻坐着捷运的合影,并透露自己正和老婆坐车回娘家。不少网友逗趣留言让男神新婚第一年回娘家不要太紧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