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被问“家风”:不爱国的人我看不起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摘要]央视记者海采,你的家风是什么?赵本山:我头发都白了,我爹活着的时候还骂我,嫌我生活不够节俭。做人心地要善良,学会尊重别人;胸怀坦荡一些,放下一些,因为人所有的纠结都是跟自己过不去。

赵本山src="http://y3.ifengimg.com/cmpp/2014/02/07/16/617f6f61-ad35-426e-97e5-0c742f6a47c2.jpg"

赵本山

点击图片进入:赵本山谈家庭:羡慕范伟夫妻的恩爱生活

近日,央视发起了“家风”话题的采访,在马年春晚的后台赵本山接受了央视的采访。赵本山回忆,自己的父亲非常严厉,健在的时候还因节俭问题打骂过他。赵本山坦言,人心要坦荡学会放下,还要有信仰,不爱国的人自己都看不起。

谈及家风,赵本山回忆起已经仙逝的父亲,“父亲非常严厉,我头发都白了,我爹活着的时候还骂过我,嫌我不够节俭。”赵本山还透露了自己为人处世的原则,“做人心地要善良,学会尊重别人;胸怀坦荡一些,放下一些,因为人所有的纠结都是跟自己过不去。”另外,他强调,人要有信仰,不热爱国家的人自己瞧不起,“人要信仰你的长辈和祖国,不热爱国家的人我也会瞧不起,过去的节目中我经常提铁岭,因为那是我的母亲,是我出生的地方。”

赵本山谈家庭:

庞大“赵家班”: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头发 央视 赵本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