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国外走红毯乌龙频现:张雨绮杨幂曾被错认为范冰冰


来源:华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梁朝伟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上被错认成蔡明亮,《推拿》女星黄璐被错认成余男,更有趣的统计发现——”  而对于被错认者,杨幂也曾回应:“范冰冰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我们都追求完美。

范冰冰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上,首当评委的梁朝伟被一些影迷错认为台湾导演蔡明亮,同样入围主竞赛单元影片《推拿》主演之一的黄璐虽然裙摆飞扬,却被认作是余男……

明星走红毯被认错的乌龙一刻并不少见,章子怡张曼玉都曾被错认成巩俐,而被错认频率最高的当属范冰冰张雨绮李冰冰李小璐杨幂等都纷纷被当成范冰冰,不知是范爷的锥子脸太容易撞脸呢,还是范爷的红毯名声实在太大呢?

范冰冰真人遇冷

“龙女郎”被错认遭狂拍

2010年第63届戛纳电影节,范冰冰龙袍加身,在国内赚尽版面,但殊不知她在现场红毯却被摆了一道“乌龙”,遭遇冷清。当日,“龙女郎”林鹏上场后,主持人错把她当成范冰冰介绍,引发现场媒体一阵狂拍。而穿着黄蓝色鱼形龙袍礼服上场的范冰冰,可能是“身份”成了并不知名的林鹏,现场并没有直播的特写镜头和介绍,可惜了精心设计的衣服!直到范冰冰走到电影宫门口时,电影节副主席福茂赶紧拥抱了她,这场误会才被化解。

张雨绮被错认

艳丽程度太像范冰冰

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张雨绮作为华人女星率先走上了红毯,她的心情显然与当天的瓢泼大雨成反比,站在红毯摆好第一个POSE后,她微笑,身体前倾,还为摄影师送上两个飞吻。但即便如此,她依旧逃不开被国外媒体喊“冰冰”的厄运,原因很明显,复古红唇加性感爆乳,艳丽程度实在太像范冰冰。

名导与李冰冰合影

却向“范冰冰”示爱

2012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好莱坞名导布莱特·拉特纳遇上李冰冰后两人亲切地合影,后来其将两人的合照放上微博,却向“范冰冰”示爱。当粉丝纠正拉特纳说其实照片中人是李冰冰之后,拉特纳即尴尬道歉!拉特纳写道:“请原谅我的错误!这是独一无二的李冰冰,我未来的缪斯和理想中的妻子,向她所有的粉丝致以我的歉意!”

杨幂上时尚官网

注解写着Fan Bingbing

2012米兰时装周,影视小天后杨幂现身意大利某知名奢侈品牌秀场。杨幂高调出席米兰时装周赚足眼球,国内媒体称赞杨幂造型抢眼,颇有“小范冰冰”的感觉。可尴尬的却是,当国内某些媒体称赞杨幂的时候,在著名的美国某大牌杂志官网上,杨幂的一张照片旁边却赫然写着Fan Bingbing(范冰冰)的注解,大摆乌龙。

李小璐亮相时装周

西方媒体图说成范冰冰

2012年3月,李小璐在法国时装周某品牌秀场上亮相,当天她一袭抹胸白裙“低胸装”甚是引人注目。有趣的是,西方媒体在报道中误将李小璐的配图上标注范冰冰,引发尴尬,有网友称,范冰冰躺着也中枪了。

■明星有话说

范冰冰:以为漂亮的就是我,又不是我的错

外媒错认其他中国女星为范冰冰,范冰冰并不以为然,去年张雨绮事件后,范爷霸气外漏地表示:“以为漂亮的就是我,又不是我的错。看到红毯上有个漂亮的就觉得这个一定是范冰冰。这正好说明我四年红毯没白走,觉得范冰冰已经成为了戛纳红毯的一部分。对于这一点,我很开心。”

而对于被错认者,杨幂也曾回应:“范冰冰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我们都追求完美。如果有人真的把我认成‘范爷’的话,是一件挺开心的事。因为范冰冰够努力、够漂亮、够时尚!”

章子怡早期被错认巩俐

■其他乌龙事

作为早期被国际认识的女星,巩俐的丰乳肥臀其实很好被辨识,加上她每次都穿改良式旗袍,特点鲜明,但同样为“谋女郎”的章子怡初走出国门时被错认为巩俐,不能怪老外的眼神不好,而只能怪那张相似度极高的脸。好在章子怡后来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国际时尚路线,从早期的旗袍迅速改为各种晚礼服,当然进阶为“国际章”后,就再也不会被错认为巩俐了。

倪妮被误认章子怡

2013美国某颁奖礼红毯上,倪妮当日身着某品牌高级定制礼裙亮相,却有外国记者将气质甜美的倪妮误认成国际巨星章子怡。

张曼玉被错认是巩俐

张曼玉与友人联袂看秀,结果路透社发出她看秀的照片,竟然把她的英文名字Maggie Cheung误写为巩俐(Gong Li),3分钟后路透发现错误,紧急发出道歉更正启事还她清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范冰冰 杨幂 女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