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晒美国度假照:王诗龄兴奋奔跑(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李湘微博截图 李湘晒图 李湘晒图 最近,李湘一家赴美国度假,继早先晒出在美国西岸加州好莱坞山等地的游玩照之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李湘又再一次晒出他们一家在美国的独家照片。他们这次来到

李湘微博截图

李湘晒图

李湘晒图

点击图片进入:王诗龄“瘦身成功” 美国街头跳舞(图)

最近,李湘一家赴美国度假,继早先晒出在美国西岸加州好莱坞山等地的游玩照之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李湘又再一次晒出他们一家在美国的独家照片。他们这次来到了美国东岸城市,世界第一大都市——纽约游玩。

从李湘微博的留言中可以看出,他们一家刚好抵达酒店,王岳伦父女正在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而其后王诗龄便十分兴奋地在酒店里跑了起来。

另外,从李湘晒出的酒店照片看来,他们入住的酒店相当奢华,大堂内金碧辉煌,十分高大上。而酒店外的风景更是有别于西岸的蓝天绿水,而是摩天大楼遍布的纽约城区,看来这个酒店也应该是在纽约的城市中心,房租肯定少不到哪去。

王诗龄萌萌惹人爱:

李湘谢娜“一姐之争”: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李湘 王诗龄 纽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