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天琪19岁女儿首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月15日(本周六)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迎来杭天琪的再度挑战。曾以评剧版《飞得更高》征服全场的杭天琪,此次将用评剧版《昨夜星辰》进行竞演。演唱事业最辉煌的时期选择婚姻淡出歌坛,天命之年选择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再战舞台。

杭天琪与女儿心心

点击图片进入:杭天琪称女儿为文艺青年:进演艺圈看她兴趣

2月15日(本周六)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迎来杭天琪的再度挑战。曾以评剧版《飞得更高》征服全场的杭天琪,此次将用评剧版《昨夜星辰》进行竞演。

杭天琪高叉旗袍秀性感

作为内地流行歌坛曾经的大腕级人物,杭天琪出道20多年演唱了上千首作品,一首《黄土高坡》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与毛阿敏韦唯“三足鼎立”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知名歌手,那英田震等天后都受过她的提携。

演唱事业最辉煌的时期选择婚姻淡出歌坛,天命之年选择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再战舞台。面对熟悉的舞台,但是完全不熟悉的戏曲领域,自称十分紧张,现任丈夫更是不远万里从上海飞至节目现场,给自己加油。现在的心态已经从紧张转变为享受这个舞台,“能够把歌和戏曲结合到一起唱,平时咱们想玩都没地儿玩去,这一次能有一个舞台让你展示,我觉得这是很过瘾的一件事儿。”

在2月15日(本周六)21:10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节目中,杭天琪用评剧改编时代金曲《昨夜星辰》,搭配时代感的紫色旗袍,用久违的“杭式唱腔”将流行歌曲唱出全新的味道,被评委称赞超越原作。杭天琪称配合歌曲的装束、化妆时间比排练时间还长,在节目中的紫色高叉旗袍让全场眼前一亮,杭天琪本人却笑称自己是“女汉子”,几乎就没穿过裙装,此次为了节目也算是牺牲了。

19岁女儿首度曝光到场打气

在当期节目中,杭天琪19岁的女儿心心也现身节目现场。而心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晚是改签了机票来到的节目现场,因为妈妈第一次参加比赛,不希望妈妈在PK台上太寂寞。而有了女儿的鼓励,杭天琪也表示信心倍增,坦言女儿的支持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正能量,相信自己在台上也会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对于会不会让学习艺术多年的女儿进入演艺圈的问题,杭天琪表示“要看她自己的兴趣及能力,我不会强求”,并透露已有很多导演向女儿发出邀约,但女儿自己不愿因演戏耽误学业,而未来女儿应该也会继续她现在所学的绘画事业。

杭天琪感叹“韦唯唱法太老,淘汰意料之中”

近日,曾与杭天琪同时期的传奇歌手韦唯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惨遭淘汰,而对此,杭天琪直言“韦唯自己肯定也不觉得意外”,并表示:他们老一辈歌手的唱法都已经老旧了,拼不过现在的小孩们。但自己没必要改变成另一个人。对于能否成功晋级,杭天琪直言“心态要平和,能走到哪就走到哪”,并坦言只要能让观众看到我不一样的一面,也让观众通过她的表演更加了解中国的国粹就已经足够了。

本期《国色天香》将于2月15日(本周六)晚21:10于天津卫视热播,敬请期待。

杭天琪女儿面容姣好:

杭天琪与选秀: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杭天琪 韦唯 女儿

人参与 评论
杭天琪19岁女儿亮相 暂时不进娱乐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2/2207e40b-0901-4dcb-9da8-425a3c489234.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